又到了週五, 下午路克一直問我晚餐想吃啥, aber天氣真的太熱了, 什麼都引發不了我的食慾

混到晚上七點半, 去運動完的他肚子餓的受不了, 於是我們決定今晚就隨便到家裡附近的餐館吃吃算了

 

我們來到距離景美夜市很近的「品川日本料理店」

這間店位置雖然不顯眼, 但有次吃過後, 我們都覺得還可以, 想說它生意應該會不錯

果不其然, 當我們抵達餐廳時, 店內已經有很多人在用餐

 

品川雖然規模不大, 但服務品質卻絲毫不馬虎

一進入店內, 服務人員會很熱情也精神抖擻的大喊歡迎光臨

即使我們只有兩個人, 店內也有兩人的空位, 但我們還是被安排到唯一一張剩下的四人餐桌

最重要的, 店內整潔度維持的很好, 餐具和桌面保持的乾乾淨淨

品川日本料理  

 

品川的價位還蠻合理, 難怪店內老是有一家大小前來用餐, 大家不僅能吃飽飽, 荷包也不會太傷本

菜單 

 

店內裝潢簡單, 但不失濃厚的日本風味

簡單的裝潢 

 

左手邊的牆面上有一些名人的簽名, 天花板上也有, 好看的簽名讓日式掛燈看起來多了一些不同的感覺

店內的燈飾

 

桌上擺納整齊的料味料和小碟

桌上調味料    

 

炒時令青菜 - 空心菜

炒空心菜 

這空心菜炒的真好吃, 尤其它選用的是我較為喜歡的傳統小梗空心菜

特別的是, 它有加入碎洋蔥一起炒, 讓青菜更為鮮甜

原本我是很討厭吃洋蔥的, 不過我一開始完全沒發現裡頭有洋蔥, 是吃到最後看見菜汁裡有些碎洋蔥片才發現這個密招

這個好吃, 推推推

 

苦瓜鹹蛋

鹹蛋苦瓜 

自從有次吃到苦瓜鹹蛋驚覺到這道菜的美味之後, 每次只要外出吃飯幾乎都是必點, 今晚當然也不例外

品川的鹹蛋苦瓜處理的相當好, 苦瓜不會苦到讓我討厭, 而且每根苦瓜都飽含鹹蛋的湯汁和香氣

吃完後連路克都忍不住一直稱讚這道菜

 

路克點的野菜丼, 點完後發現是炸的, 口感不知如何, 忘了問他

野菜丼 

 

我的海鮮泡飯

海鮮泡飯  

這道泡飯完全是我的菜, 因為我從小就喜歡把飯泡湯吃, 這種硬飯泡湯吃起來真的是世界美味啊~~

如果像我一樣喜歡吃飯泡湯的人, 推薦一定要吃吃看這甜香的海鮮湯汁配飯

唯一可惜的是裡頭的海鮮料相當少, 我僅有吃到幾顆蚵仔和照片中這隻蝦

 

後來我們加點了烤香魚

香魚烤的很漂亮, 魚也很新鮮, 雖然魚小了點, 但好吃!!!

烤香魚 

 

我們的整桌菜, 最後是吃光光的

全餐~ 

 

在結婚前我和路克還蠻常光顧品川, 當時戀愛中嘛, 常常會牽手散步到附近吃飯

結完婚後我整個變好懶, 連走到巷口的7-11我都要唉半天

好在路克今晚騎摩拖車載我來品川吃飯, 重新回味品川的美味, 以後我想我會常常來回訪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瑞塔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