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巾 

 

某天回到家, 路克興奮的跟我說, 他要帶我去吃大餐順便慶祝情人節

哇賽!真沒想到鐵樹也有開花的一天, 這顆鐵樹怎麼突然變得這麼有情調!XD

 

週三晚上我們其實早就安排要去大直美麗華看蝙蝠俠

預訂的IMAX場次是晚上十點鐘, 所以我們有好長的時間可以好好吃頓晚飯

路克說他特別訂了在美麗華內的天母盛鑫, 既然如此, 我就開戒準備好好享用牛排大餐~

 

我記憶中的盛鑫西餐是間有歷史, 價格可能不斐的西餐老店

所以想像他的裝潢可能類似像小統一牛排那樣的風格

沒想到來到美麗華後整個傻眼, 因為他就開在百貨美食街的一角, 完全是開放的狀態

如果沒注意, 我還以為那是一般餐館或是簡餐店, 完全沒有大餐的Fu

不知道是不是受到天秤颱風接近的影響, 晚上的美麗華百貨沒有什麼人潮

盛鑫裡面也僅有小貓兩三隻, 更顯餐廳的落寞啊~

盛鑫餐廳的範圍不大, 座位分散在櫃台內外, 好險服務人員將我們的座位安排在裡面, 不然還真的讓我想當場走人

 

餐廳的裝潢, 我只能用連聲歎息來表示, 不信大家看看下面的圖片: 

再次歎氣的內裝  

是不是?!

花七八百塊吃牛排是在這樣的桌子上享用! 搭配旁邊那道令人哭笑不得的牆面, 超級破壞氣氛的說!

 

紅酒放置櫃    

紅酒櫃?!-_____-"

很不美觀, 讓我提不起興致點一杯紅酒來搭配我的牛排~

 

櫃台設計就更令我抓狂! 看看牆上那排菜單輸出, 整個像極了坊間的泡沫紅茶店啊!

這是泡沫紅茶店嗎?

唉唉唉~ 這難道就是傳說中響叮噹的盛鑫西餐嗎?!!

唉!~ 抱怨歸抱怨, 但人家路克都特別預約好的餐廳, 看在他的面子上, 我還是滿心期待的踏進餐廳用餐去~

 

抱怨完令我很吐血的餐廳裝潢後, 接下來進入正題, 說說盛鑫餐點口味部份

因為我們是預訂桌, 進場前餐桌已經擺盤完成, 雖稍嫌陽春, 但尚可接受

美麗華內  

 

坐定位後, 服務人員會上來倒水和遞上Menu

看的出這本Menu很有歷史, 皮革經過常年的使用已出現歲月的痕跡, 但就是這個味兒啦!這才是我想像中的盛鑫~

盛鑫Menu 

 

雖說我已經大約有2-3年不吃牛, 不過最近又悄悄改變了心意, 決定開始吃一陣子牛排看看

因此今晚就順便當做是我正式開吃牛肉的紀念日吧 (其實吃胡同燒肉那天早就開戒啦!!XD)

 

寫到這, 我又忍不住要抱怨一下盛鑫的點餐服務

來點菜的服務生整個面無表情不說, 說話又含糊不清, 對客人上門完全無感, 當時感覺實在有些糟糕

算了! 總之為了慶祝我開戒, 於是我點了牛排餐中最貴的燒烤菲力, 路克點的則是盛鑫經典沙朗

 

餐桌擺盤很簡單, 餐盤中放了塊皮革, 我想應當是為了保溫, 並避免上菜時, 餐盤相互碰撞產生的擾人噪音吧

保溫的餐墊  

 

點完餐後不到三分鐘, 沙拉立馬上桌

原則上沙拉還蠻新鮮, 搭配的油醋醬也很不錯, 酸鹹適中, 算是好的開始

新鮮蔬果沙拉 

 

沙拉上桌沒三分鐘, 緊接著熱呼呼的麵包也上桌

雖然上菜速度快是不錯, 但因為路克先生跑去拿電影票, 我開始擔心他那份已上桌的沙拉麵包待會就不好吃了! ><

(這時心裡其實有點小抱怨, 想說服務生可以看一下狀況慢點上麵包)

還可以的麵包 

 

所以我對面座位就這樣空了大概有十分鐘吧~

前菜: 沙拉

 

好在路克回來後麵包還有點微溫, 我們趕緊動手開始用餐

剛剛服務生上麵包時也一併提供一小碗奶油

這個奶油非常好吃, 溫溫熱熱的, 塗在麵包上時很滑順, 會讓人情不自禁就想塗上好厚好厚的一層

非常好吃的奶油 

 

餐前湯品可選擇番茄湯, 玉米濃湯和洋蔥湯

我很愛番茄, 所以點了番茄湯, 路克不在, 我幫他點了洋蔥口味

湯品上桌時熱度很夠, 十分暖胃, 但番茄湯實在有點過酸, 我一邊喝時, 眼睛會酸到不受控制的瞇起來

路克的洋蔥湯我有試喝一口, 味道普通, 中規中矩, 感覺可能比一般簡餐店好一點吧

番茄湯 

 

開胃菜則提供鵝肝, 酥炸軟殼蟹和煙燻鮭魚三款選擇

我點的軟殼蟹, 一上桌就感覺大事不妙

果然它不只看起來很油, 一入口更油, 嘴中會有油臭味的說

酥炸軟殼蟹 

 

路克的燻鮭魚, 本來上錯上成鵝肝, 後來看到鵝肝賣相不佳, 還是請他們換回煙燻鮭魚

這道我覺得口味還可以, 至少比酥炸軟殼蟹好吃

煙薰鮭魚 

 

結果我們開胃菜都還在吃, 牛排竟然就給我端過來了

燒烤菲力 

 

搞的我們的桌面變得很滿, 而且因為怕牛排變冷, 所以我們只好加速解決開胃菜, 服務真是大扣分阿!!

上菜太快了啦 

 

路克的盛鑫經典沙朗

經典沙朗 

 

我的燒烤菲力烤的相當成功, 七分熟度吃起來還很軟嫩, 一刀切下可看到粉紅色的鮮嫩肉面卻又不帶血水

路克的牛排則是油脂適中, 入口後香氣十足, 份量也比較大份

不過他們的牛排上都有加上些許的焗烤起司, 雖然有附上玫瑰海鹽, 但焗烤起司味道太重, 加了好像也沒用

我個人還是偏好吃原味牛排, 僅僅沾些海鹽的原味牛排還是我的最愛

 

用完餐後, 餐廳提供非常好吃的飯後甜點 - 烤布蕾和鮮奶奶酪

烤布蕾  

鮮奶奶酪  

 

這兩道甜點真的大推!!連我這個不愛吃奶酪的人都不得不大聲幫他們喊個讚, 這兩道堪稱是今日冠軍

烤布丁有很濃的雞蛋香味, 奶酪則是有濃郁的奶香, 一吃就知道店家的材料有下夠本

吃到最後能吃到這麼好吃的甜點也算讓今晚的約會劃下完美的句點, 至少前面的不愉快都一掃而空了呢~

真的...真的....非常非常好吃唷!!

 

就這樣, 今晚的情人節大餐完食, 我和路克邊喝茶邊聊天, 準備等下十點去看蝙蝠俠囉~

等看電影中  

 

----------------------------------------------------------------------------------------------------------------------

麗塔碎碎唸:

1. 如果想吃氣氛的話, 我個人強烈建議還是去試試天母盛鑫本店, 這邊真的完全談不上氣氛

2. 服務的話, 我個人覺得以這樣的價位(一客牛排700-800元+10%服務費), 實在有待加強

3. 餐點口味, 牛排本身還好, 但其他套餐餐點口味普通, 不是太特別, 甜點則是大推

4. 至於回訪, 我想未來除非是有人請我去吃, 不然我應當會把機會留給其它牛排餐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瑞塔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