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Gomaji網站上看到樂高積木展的雙人套票優惠, 想都沒想就直接下訂了三套

今天看起來天氣挺好的, 於是約了老姐一家一同前往

剛好口袋名單中的Coffee Junkies離松山菸廠很近, 我和路克決定這次早起去碰碰運氣

 

其實之前有幾次下午繞去Coffee Junkies都客滿, 我和路克不愛排隊和等待, 所以一直沒機會進去

今早我們八點多起床, 九點半就殺到咖啡館, 好在還剩下靠近門口的四個座位, 總算順利造訪

 

Coffee Junkies有個很妙的中文名稱 - 小破爛咖啡館, 不過裡頭可是一點也不破爛

一踏進咖啡館, 老傢俱, 舊木材還有各式各樣舊式雜物交織而成的空間瀰漫著濃厚的復古風情

不過店主人刻意裸露水泥天花板和地板, 以及保留大量的空間, 巧妙結合了簡約時尚的風格

使得小破爛呈現出一種多元的文化藝術氣息~

非常棒的室內設計

 

方便的立食區  

因為抵達小破爛時發現大家都很認真的不是在看書就是在打電腦, 所以不太好意思拍照

咖啡廳內位置不多, 難怪經常的客滿, 而櫃台前的綠色長桌算是立食的區域吧

忙碌的現代人在順路造訪時可以進來點杯咖啡, 休憩一下, 充飽電後再繼續上路

 

這家咖啡館有別於一般咖啡館, 採用像丹堤連鎖咖啡廳的點餐方式

客人進門後自己找位子, 然後到櫃台看黑板上的菜單點餐, 點完餐也是需要自己到櫃台取餐

黑板就是菜單 

 

我和路克是特地早起來吃早餐的, 所以都點了貝果漢堡和飲品

我的是熱可可, 他則點了抹茶拿鐵

咖啡館專屬馬克杯好可愛~

口味還可以的飲品  

 

貝果漢堡150元

貝果漢堡  

 

貝果漢堡上桌時才發現是雞肉口味, 看起來頗可口

原來是雞肉口味啊~  

這貝果份量還挺大的, 拼命張口還是無法一口咬下

吃的時候裡頭的料還是會不停的掉到盤子裡, 這時盤內的小叉就派上用場, 可以讓人優雅的叉起東西來吃

至於口味, 個人覺得貝果烤的不錯, 不會過硬, 蔬菜也夠新鮮, 不過裡頭夾的調味醬我個人沒那麼喜歡

而且雞肉也有點過冷和過水, 影響了一些口感

飲料的話, 我覺得普通了些, 熱巧克力和抹茶拿鐵都不夠濃郁, 算是和期待有些小落差

但整體來說, 還是算有比及格好一些

 

因為我實在太不好意思拍照, 所以就在座位上遠遠的拍了幾張照片

隨便一個角落都好有感覺 

 

隨意的座位 

 

好令人懷念的小小阿兵哥軍團~

小小的軍團 

很有趣 

 

小朋友也被吸引了~

很吸引小朋友  

 

即便是像被關在城市柵籠內, 還是別有一番風味

城市裡的鐵窗  

 

咖啡廳位在健康路上, 週日早晨陽光滿溢, 心裡也是幸福滿溢

面對大街的座位 

 

用完早餐時間剛好, 和老姐直接約在松山菸廠碰面

藍天白雲, 好愜意的台北一處

天氣很好 

 

之前聽說積木展人潮相當多, 假日來都是大排長龍

或許是因為我們是將近中午來看, 並沒有遇到大批的人潮, 很順利的就進場參觀

樂高積木展 

館內並沒有安排參觀的動線, 所以參觀者進來後可以隨意自行觀賞

雖然我們沒有碰到擁擠的狀況, 但場內人數還是蠻多的, 大家插隊插來插去又四處亂亂走, 感覺不是很有秩序

作品不多但還蠻有看頭的, 大致一個小時左右可以看完, 還是推薦大家來看看

 

在離開展場時看見飲食區的櫃台有個可愛的提醒字條不禁讓我會心一笑

很喜歡這樣的警示語句, 達到警告的目的卻又帶有濃濃的幽默感

會心一笑 

 

之後我們就近到附近的莫凡比餐廳吃飯

早餐真的吃太飽了, 所以午餐我和路克就點個薄餅分著吃

莫凡比歐式庭園餐廳 

姐夫的義大利麵, 忘了問他好不好吃

義大利麵 

 

給小朋友吃的焗烤蝴蝶義大利麵

小朋友最愛的焗烤 

 

在我姐叉子撈起焗烤義大利麵的一霎那, 我整個瞬間就飽了~XD

裡頭是蝴蝶麵 

 

用完餐約三點, 老姐和姐夫兩個嚷著天氣太熱要回家吹冷氣補眠, 但小朋友卻都不想回家

最後我和路克決定把兩個小蘿蔔頭帶回家, 他陪他們去公園玩球, 我則回家吹冷氣整理家務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瑞塔的吃喝玩樂 的頭像
    王瑞塔的吃喝玩樂

    龍蝦王瑞塔的吃喝玩樂

    王瑞塔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