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必出現的水中平台

 

計畫總趕不上變化

 

本來吃過中飯後和路克打算搭個纜車悠閒的到貓空泡茶聊天

沒想到孤陋寡聞的我倆抵達貓纜後才知道纜車早從五月中就開始維修到月底

更衰的是纜車兩天後就開放了, 真的是很歹運~

 

天空飄著雨, 路克問我想去哪? 因為晚上還要跟家人出去, 我們其實最多也只有三小時可晃

邊想車子邊上了高速公路, 路克建議去宜蘭走走, 剛好我瞄到路旁汐止的路牌, 腦筋一閃就想到汐止新山夢湖

路克立刻設定好GPS, 我們就朝新山夢湖出發

 

其實天氣這麼不好, 我們也不知道去新山夢湖能幹嘛

不過據說那邊有間夢湖咖啡, 只希望它有開就好

 

車子從汐止交流道下去後, 沿著汐萬公路開就能看到往新山夢湖的指標

路途並沒有很遠, 不過汐萬公路倒是不寬, 而且車流量大, 碰上下雨, 大家都開的有點緩慢

 

在汐萬公路三段看到新山夢湖指標後右轉就進入類似產業道路的小路

這一段路有一半都只有一輛車的寬度, 要會車不太容易

好在我們今天趁著平日又是陰雨綿綿的天氣跑來, 一路上沒啥需要會車的機會

開了好一會兒, 發現路的盡頭停了幾台車, 我們才知道新山夢湖到了

由於道路真的不寬, 路邊如有一側停了一排車子,  所有進入的車子就無法回車了

這個大家真的得注意一下, 我想這邊的交通一到假日應當很可怕, 大家還是假日別來了吧

 

車子找到路邊唯一的, 比較寬廣的平台停好後, 我們決定撐著傘進去探探險

進入夢湖山區步道口有個說明牌, 說明步行到夢湖的時間, 然後我才知, 原來新山是另一個地點

 

進入夢湖的山區步道

進入夢湖步道  

 

這段階梯大概只要步行5-10分鐘就可以看到夢湖了

而夢湖是一個私人的土地, 不過今天並沒有人員管控, 可以直接進入

這邊果然是婚紗的熱門地點, 這麼爛的天氣還是有人來拍婚紗

 

左邊一對

果然有新人拍照  

 

右邊一對

這邊也有一對 

 

夢湖真的很小, 兩對新人在拍時, 大概都能看到對方擺啥姿勢, 有啥道具

我們在旁邊看熱鬧的, 還真的看出哪邊傢伙比較厲害, 哪邊應當錢砸的比較多

這這這......這是兩邊新人的私下較量啊!!哈哈!!!

 

為了夢湖咖啡而來, 結果好小一家, 而且還沒開, 是有沒這麼歹運!!!

夢湖咖啡 

 

很可愛的小桌, 但派不上用場

很婚紗的桌子 

 

婚紗照必拍的水上平台

湖上平台  

 

夢湖的水質很好,  很乾淨, 站在平台上就能看見水裡悠游的小魚

希望大家能好好保護這個地方, 不要像花蓮的雲山水, 都被亂丟垃圾

 

雖然是夏天,  但夢湖好冷, 我站一下就冷到受不了, 所以我們草草拍完照就往回走

很可惜這次沒機會爬新山, 據說登新山可不是普通的山路, 是要手腳並用還要加上攀繩

我和路克約好下次天氣好時再來爬新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瑞塔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