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幾天的雪, 終於放晴了

想起前幾天去過的Komo's cafe, 於是約了路先生去吃早餐

因為點餐時間也將近中午, 於是我們各點了一份套餐

附餐的飲料先上了

DSCF9392.JPG

 

路先生的班尼迪克蛋早餐

DSCF9399.JPG

 

我個人不是特別愛吃班尼迪克蛋, 主要是我個人不愛濃厚的醬汁

多半吃沙拉時我都會偏好選擇和風或是油醋之類口味清淡的醬汁

路先生說Komo's的醬汁還不錯, 不會太過濃郁, 我是沒有嚐嚐看就是

DSCF9407.JPG

 

因為上次點了肉汁口味的漢堡肉午餐, 這次則改試番茄醬汁口味

DSCF9396.JPG

 

番茄醬汁口味微酸, 個人覺得不適合不喜歡吃酸的人

這次沒有耗太多時間拍照, 入口時飯還是熱的, 搭配微酸的醬汁口感還不賴

不過吃到後來會覺得口味有點單調, 雖然有新鮮酪梨作為配菜, 不過酪梨味道太清淡, 中和不了酸味

相較之下肉汁口味的口感層次多了些, 會比較有滿足感

 

正餐完食後胃還有點空間, 於是又加點了一份也算是Komo's的招牌類點心 - 香蕉鬆餅來吃吃

這鬆餅一上桌就讓人覺得口水直流, 只是三片薄薄的鬆餅, 但完美的擺盤就是增添了不少美味

DSCF9423.JPG  

 

Komo's的鬆餅算是薄型的, 吃起來還蠻紮實

因為鬆餅不厚, 吃起來負擔不會太重, 蠻適合當作飯後的點心

特別一提的是日本的鮮奶油都相當好吃, 綿密又不會有厚重油味和油膩感, 搭配鬆餅吃真的很棒

 

可惜Komo's的正餐種類太少, 比較適合單純用點心, 如果要吃飯大概不會考慮在這吃吧

下次再來試試它的吐司, 我很喜歡帕尼尼, 不知道這邊的吐司是不是也有我愛的帕尼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瑞塔的吃喝玩樂 的頭像
    王瑞塔的吃喝玩樂

    龍蝦王瑞塔的吃喝玩樂

    王瑞塔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