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辦完NTT東日本光纖網路, 我和路先生來到長町南地鐵站的Lala garden shopping mall 吃午餐

Lala garden剛好有一間日本的漢堡連鎖店 - Freshness Burger, 於是就近就挑了這家

DSCF8032.JPG  

 

美式風格的櫃檯

DSCF8030.JPG  

 

路先生點了目前正在促銷的漢堡,  我則點了經典起士牛肉堡

點任何漢堡再外加300或350円可以變成套餐, 套餐則有飲料和一份小點心

路先生的漢堡因為是促銷, 沒有辦法使用套餐優惠, 所以由我來加點

這時看到圖片上的點心我不喜歡, 本來想問小姐可不可以換點別種項目, 小姐一整個聽不懂英文

雖然態度很好, 但我講什麼她都只有回我嗨...嗨...., 雞同鴨講了老半天, 最後耐心用盡還是點圖片上的比較乾脆

DSCF8022.JPG  

 

我的經典起士牛肉堡~

DSCF8017.JPG  

基本上, 拿到手時漢堡底部的麵包已經被醬汁浸溼, 口感大打折, 不過口味還是比一般連鎖漢堡店來的好吃

漢堡size不算小, 吃完會很有飽足感, 事實上, 我覺得吃到最後會膩

 

路先生點的The Best Burger, 他說他吃了半天還是吃不出到底是啥口味

DSCF8019.JPG  

 

餐盤上的廣告, 看起來好威!

本來以為是像鋼彈超人之類的表演, 結果回家一查, 原來是個歌舞團體的活動廣告啊~

DSCF8024.JPG  

 

忘記跟櫃台說我不要冰塊, 結果半杯都是冰!日本人覺得提供的飲料越冰越有誠意

不過我現在上了年紀, 不太能喝冰的了啦~

DSCF8029.jpg  

 

準備離開時店快坐滿了

DSCF8031.JPG  

 

整體說來還不算太差的漢堡店, 至少比麥當當好吃啦~

Freshness Burger在宮城縣有三家分店, 仙台車站一樓通往SPAL那間經常客滿

好在我們還有Lala garden這間可以嘗鮮, 下次想吃漢堡時如果臨時找不到其他間, 應該還是會來造訪

 

有關Freshness Burger的介紹請見官網

Freshness bur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瑞塔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