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日本逛了一些shopping mall後大概可以抓出他們規劃的模式

通常地鐵站出來都會至少有兩間, 一間大概就是主攻服飾類, 另一間主攻日常生活用品

通常逛一趟shopping mall大概就可以搞定生活中所需的食衣住用品, 難怪一到週末mall裡人潮都好洶湧

 

mall裡的餐廳也有很多不同種類, 中式, 日式, 西式等任君選擇

根據我的觀察, 日本人如果外出用餐, 西式餐廳似乎比較受歡迎

就像我們在台灣, 平常都吃路邊或家裡的飯菜, 一到假日汗朋友聚餐, 往往也會挑選有咖啡甜點的西式餐廳

路先生還蠻喜歡吃義大利麵, 雖然我沒有特別想在日本吃西餐, 不過偶爾陪他吃一下也無妨

 

今天造訪的カプリチョーザ也是日本的連鎖義大利式餐廳

logo_top_capricciosa.png  

 

這家店在台灣也蠻紅的, 叫做卡布里喬莎, 我吃過台灣SOGO店, 我個人是覺得沒有很好吃啦

剛好有機會吃日本在地的, 看看會不會扭轉我的印象

 

在日本不會日文基本上可以看圖片點餐, 要不然門口一整櫃的實物模型也可以讓顧客來參考

我們點了兩人份的套餐, 含一份沙拉, 一份pizza, 一份義大利麵和兩杯飲料

 

首先沙拉上來時嚇了我們一跳, 這盤沙拉也太大盤了吧!

DSCF8058.JPG  

沙拉賣相很好, 上頭的綠色蔬菜顏色很脆綠, 甜椒看起來也是鮮艷動人, 讓人好動心

沙拉醬也搭配的很好, 鹹中帶點微甜和微酸的油醋醬讓沙拉吃起來更鮮甜

 

Pizza我們點的是人氣No.1的口味, 名字有點忘記

DSCF8068.JPG  

pizza吃起來口味倒是沒啥特別, 不過份量很足, 用料也實在, 每一口都能咬到滿滿的培根和起司

 

義大利麵是路先生挑的, 他喜歡番茄口味最好帶點辣味的

結果義大利麵一上桌我們才發現pizza和麵長的好像啊!!點的口味太一致了~

DSCF8071.JPG  

義大利麵的麵條煮的很道位, 是我喜歡偏硬的口感, 不過醬汁有點死鹹, 稍微蓋過麵的香氣, 可惜了~

 

套餐飲料我們各點了一杯咖啡和哈密瓜蘇打, 因為我要求去冰, 來的時候就只剩半杯了

至於口味, 就是哈密瓜色素汽水囉~

DSCF8063.JPG  

 

這樣的兩人份套餐費用是3,490円(稅含), 本來想說可能要打包, 最後兩個人還是努力的嗑光它!

DSCF8072.JPG  

 

本來想說吃完了, 沒想到服務小姐又跑來點一次飲料

我跟她說我剛剛已經點過套餐飲料了, 結果她說除了套餐飲料, 餐廳還會再贈送一次餐後飲料

哇~真是好貼心啊!所以我和路先生又各點了一次飲料, 不過贈送的飲料只有咖啡和紅茶可以選~

DSCF8075.JPG  

 

這間餐廳整體來說還不錯, 餐點表現的中規中矩, 我想能成為全國連鎖的餐廳, 想必食物品質和服務都有一定的水準

和台灣相較起來, 我覺得日本的用餐環境比較舒適, 或許因為泉中央這間分店空間比較明亮吧

至於再訪機率, 應該還是會有的~

 

有關餐廳資訊請見官網

カプリチョー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瑞塔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