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 台中! 

一早起床看到天氣晴朗的台中市, 心情真是大好

 

昨晚睡得相當舒服, 長榮的床和棉被算是很好睡

可惜, 早餐就遜到不行

我在餐台走了一輪, 實在不知道要吃什麼, 連照都懶得拍, 大家可知我對他們的早點Buffet有多失望了吧~

 

退房後我們決定一路慢慢開回台北

因為大家覺得早餐吃的太哀怨了, 所以一上路就在研究中餐要吃啥

老爸這時又跳出來說要去新社吃一家他覺得不錯的餐廳

於是我們一行人又驅車前往新社

 

來到新社已經過了吃飯時間, 即便是星期天, 車輛和遊客都沒有太多

我們來到的是新社有名的菇神餐廳

我們將車子停在餐廳對面的大型停車場, 就進入餐廳用餐

 

老爸老媽一進門就熟門熟路的為大家點餐, 他們強力推薦這裡的火鍋湯頭, 說是相當好喝呢

路克則是忙著拿他的相繼拍照

新社菇神 

 

菇菇火鍋上桌了

光看這湯頭就覺得好厲害, 服務生說這裡面有好幾種菇類, 對愛吃香菇的我來說, 真是太令人開心啦!

菇菇湯 

 

菇神的火鍋種類有幾種可挑選, 顧客可以依據想吃的口味和人數點餐

之後陸續上來的菜盤都是套餐內含的

菇菇大餐 

 

絲瓜~ 

 

丸子 

 

覺得很大盤嗎? 下面都是菜而已~XD

肉片好大盤? 

 

老媽還有另外單點一桌的菜, 吃到我們撐到不行!

炒菇菇 

 

菇神門口有個紀念品店, 可以買些店內提供的各種香菇回家煮

但我想帶回家的是這隻花媽~

花媽耶 

 

回家之前我們又繞到新竹的新月沙灘走走

進入沙灘前, 老爸去他認識的店家借個洗手間

這家店老爸說也蠻好吃的, 下次再來試試

老爸認識的店

 

人還挺多的, 沙很細, 我跑下去玩水了呢!~

星月沙灘

 

小卷被沖上岸了!!

老爸把它推回海裡, 但一下又被海浪打上來, 想必是掛點了~

沖上岸的小卷

 

晚餐老爸本來還提議要去吃黃金海岸胡椒蝦, 但大家實在飽壞了吃不下

後來我們回程跑去林口吃田田鵝肉, 心滿意足的完成三天兩夜的日月潭之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瑞塔的吃喝玩樂 的頭像
    王瑞塔的吃喝玩樂

    龍蝦王瑞塔的吃喝玩樂

    王瑞塔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