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蘇美第四天, 同樣睡到自然醒後, 來到The Height吃早餐 

餐廳階梯  

  

今早因為起的稍晚, 餐廳室內是滿座的, 因此我們在室外稍等

我注意到室外的點綴有些變化, 周遭多了一些白色和紫色的燈飾, 問了服務人員才知道昨晚有個Party

室外有些不同  

 

這些燈飾雖然很可愛, 但總覺得這些裝飾多餘了

Party燈飾  

  

旁邊這座樓梯就是之前提到, 可以通往泳池和沙灘

直通泳池的樓梯  

 

往上走就是餐廳二樓, 左手邊是用餐區, 右手邊的小屋就是專門放置餐點的取餐區

取餐的小屋  

 

通常室內座位很快就會空出來, 剛點好餐, 拍完照, 服務人員就通知我們換位子

我們上二樓時, 就可以順便先去取餐

 

吃膩了荷包蛋, 今天換成炒蛋和炒飯 

第四天的早餐  

 

然後還加點了法式吐司. 這個吐司相當的好吃, 尤其淋上些蜂蜜後, 比起這幾天吃的其他早點都好吃

非常好吃的法式吐司  

 

路克點了泰式炒飯和廣東粥. 別看炒飯好像小小一份, 當剷開它時, 份量可是會讓你大吃一驚

泰式炒飯  

 

這個廣東粥也是, 裡頭的蝦子又大又肥美, 真的是非常奢侈 

廣東粥  

 

蜜月行程今天邁入第四天, 明天我們將離開蘇美島前往馬爾地夫

雖然覺得很可惜, 蘇美島還有很多地方值得我們去探索

不過, 我們想把今天留給Silavadee

 

回房間路上, 我和路克順道去櫃台請他們幫我們預訂今晚7:30 The Cliff餐廳的室外位置

這幾天從查文方向回飯店都會經過Cliff餐廳, 不過幾乎都沒看它客滿過

餐廳知名在其室外座位的無敵海景,  為了以防萬一, 我們還是決定先訂位比較保險

好在我們有事先想到請飯店代訂位, 飯店連絡時餐廳告知7:30室外座位都滿了

如一定要坐室外, 6:30還有空位, 雖然用餐時間早了點, 我們還是接受 

 

下午兩點, 我和路克換上泳衣, 各自帶了一本書到池畔

太陽依舊高掛在天空, 發散出灼熱又刺眼的光線

泳池畔出乎意料的多人, 幸好最角落還剩下兩張躺椅讓我們使用, 但缺點是, 這是日曬最強烈的位置

一坐下, 服務人員很快送上兩條大浴巾, 讓我們可以鋪在躺椅上的軟墊上面, 兼顧了衛生和舒適

 

烈日當空, 我還不想下水, 在躺椅上喬個舒服的姿勢, 繼續我未完成的飢餓遊戲第一集

池畔看書  

 

泳池裡有對看起來很甜蜜的外國情侶

外國情侶  

 

路克下水了

路克泡水中  

 

在躺椅上閱讀個半小時, 因熱度太高, 身上開始聚集濕氣, 整個人像個悶燒的火爐, 最後我受不了也跳下水了

換我下水  

 

上岸後來杯清涼飲料, 身體經過內外冷卻後, 再躺下來看書變成非常令人享受的一件事

冷飲  

 

在泳池邊蘑菇了一下午, 看看時間差不多, 於是在慢慢散步回房間梳洗

 

The Cliff餐廳離Silavadee非常近, 騎車大概不到10分鐘

我們抵達時果然還很早, 餐廳裡面好空, 進去後, 僅有室外座位滿座, 僅剩我們預訂的這桌

The Cliff  

 

入座後, 服務人員會先送來菜單, 然後提供一盤醃漬橄欖與麵包棒 

結果我忙著點餐與拍照, 等我終於忙完了才發現橄欖已經被收走, 麵包棒被路克啃光了!

需預約的室外座位  

 

在忙著拍照時, 發現一件很尷尬的事

我在拔相機蓋時沒拿穩, 結果路克的x10相機蓋子就這麼以拋物線之姿給甩飛出去

我只聽見蓋子鏘...鏘...鏘...一聲聲的敲在岩石上, 聲音越來越遠, 越來越遠....

我心想這下完蛋了, 路克一定會氣到抓狂, 本來美好的晚餐將要豬羊變色了

在我怯怯的看著他的眼睛並告訴他蓋子掉下去時, 他真的呆住大概有那麼幾秒的時間

順著我的手指望向陽台外面, 我們同時看見蓋子在岩石上彈跳飛舞著

但.....不知哪來的好狗運, 圓型的蓋子竟然沒有一路滾到山下去, 他落在一顆大石上面停住了!

在它停住的那一霎那, 我好像才突然驚醒自己忘了呼吸一樣, 大力的吸吐了一口氣

天阿!真是老天保佑, 好在它停住了, 好在現在還沒天黑!!

然後路克立刻起身說他要下去撿, 於是, 我們點餐點到一半, 很尷尬的必須下去撿相機蓋~

(下面這條路並不是和室外座位的陽台是通的!~)

路克撿相機蓋  

 

相機蓋終於撿回來了!!雖然它的圓角撞凹了, 但它回來了~(不過它後來在馬爾地夫又被我們搞丟兩次!)

它回來, 我和路克才可以又重拾笑容繼續點餐

帶著愉快的心情, 我們點了The Cliff著名的海鮮大拼盤, 一份泰式雞胸肉與一份海鮮義大利麵主菜

另外還各自點了香蕉奶昔以及英式伯爵茶

 

海鮮拼盤兩人份: 包括蝦, 花枝, 魚, 淡菜. 另含配菜薯條, 沙拉併泰式米飯一份

 

好貴的一餐    

 

海鮮拼盤上桌實有點失望, 因為我以為會更大盤

不過真的開始吃才發現如以兩人份的前菜而言, 這份量真的算蠻多的, 價格: 1290泰銖

 

我的泰式雞胸肉, 不材又多汁, 綠色沾醬又辣又香, 我和路克愛死了!

超辣的泰式雞肉 

 

路克點的義大麵也非常夠水準!

義大利麵煮的非常Q彈, 每根麵條都沾滿醬汁, 吃進口裡彈牙又飽含海鮮鮮美的湯汁

難怪它能成為蘇美島上知名的餐廳,  我甚至覺得這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義大麵了呢~

 

吃著吃著天慢慢黑了, 室外座位變得浪漫起來, 不過陽台外面是黑漆漆的一片

遠方海面有些出海船隻, 漁火點綴著黑色海面, 看起來神祕又美麗

可能因為Silavadee的餐廳有著無敵海景, 來到Cliff反而不覺得它的海景特別

但來到這用餐, 餐點絕對讓你值回票價

 

今晚路克和我又是一個大飽, 飽到連動都不想動, 兩個人各自玩手機放空

低頭族   

 

雖然有心裡準備,  但結賬時拿錢包的手還是微微的軟手一下, 金額剛好是3000泰銖

之後我們跑到拉邁的Tesco大賣場, 我想看看這邊的Tesco和英國像不像, 也順便補了十幾包Bento辣魷魚以及泡麵到馬爾地夫當零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瑞塔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