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jpg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OH!Micky>>這部在日本曾經超紅的無釐頭短劇

某天我在朋友臉書動態訊息中無意連結到貴婦奈奈的臉書版面, 恰好看到貴婦奈奈在分享這個短劇的訊息

吸引我注意的是短劇的圖片, 竟然是人台模特兒, 我心想短劇用人台模特兒照片是有事嗎?

基於好奇心去youtube點了第一集來看, 結果竟然一看就迷上

結果我迷到整天什麼事都不想幹, 一口氣把網路上能找到的近百集OH!Micky全部掃完

看到連中餐晚餐都不想去煮, 簡單吃個餅乾就老事

實在是這部短劇太妙, 太絕, 太有趣, 太有梗了啦~~~~~XDDD

 

OH!Micky可是大有來頭, 根據維基查到的資料, 它是日本導演石橋義正的作品之一

最早是2002年開始在日本大阪電視台撥出部分內容, 然後慢慢開始在東京電視台陸續播出

OH!Micky每一集大約只有短短三分鐘, 裡面的主角是你我再熟悉不過, 街上到處都看的到的人台模特兒

短短三分鐘的故事每一集都相當無釐頭, 人台模特兒們永遠不變的表情和肢體動作, 搭配超級kuso的配音

演出真實人類日常生活的種種情境, 以黑色幽默方式呈現

然後每一集最後模特兒們都會配上如同“白鳥麗子式”誇張刺耳的笑聲作為結尾

每次看到最後面部表情永遠不變的模特兒發出“哇哈哈哈哈哈......."般做作的笑聲我都會不自覺的跟著笑

OMG!!這部片看了真的讓人好銷魂, 好驚奇, 好開心啊~~~~~

我愛死這部片的配音員了!

如果配音屆也有奧斯卡獎, 這些配音員應該要獲頒奧斯卡獎才對啊~聲音真的太有戲了!

這部短劇後來還因為太受歡迎, 然後翻譯成好多國語言版本在世界各國播出呢!

 

故事內容就從一對美國小家庭搬到日本展開新生活開始

Micky就是這對夫妻的兒子, 超趣咪啊!!

4a6402ed539b4.jpg  

 

一共有近百集, 不過youtube能找到的集數還蠻有限的, 但大家可以google一下關鍵字, 應該可以湊足大部份集數

那就提供第一集給大家瞧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瑞塔的吃喝玩樂 的頭像
    王瑞塔的吃喝玩樂

    龍蝦王瑞塔的吃喝玩樂

    王瑞塔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