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500.JPG  

 

我個人不是特愛吃餅乾, 因為餅乾吃起來總是容易口渴, 我又不愛喝水, 所以對乾乾硬硬的東西通常敬謝不敏

2月底路先生去東京出差, 回程在車站發現一間排隊人氣餅乾店, 也跟著去排隊買了兩盒伴手禮回來

一盒帶到辦公室和同事分享, 一盒留在家裡自己吃

本來我是沒啥興趣, 不過人在家裡嘴饞又懶得出去買東西時, 這時沒魚有蝦當然也好, 於是就把它給拆了

 

DSCF9505.JPG  

 

路先生拿這餅乾回家那一晚, 看到這外包裝紙, 心想應該是隨手在哪家紀念品店買的伴手禮吧

怎麼看也不像排隊名店會有的包裝啊~(我承認我本人對食物包裝完全是外貌協會)

背後的說明也一整個簡單, 名產店的伴手禮都長這樣啊~

DSCF9506.JPG  

 

結果一打開.....登愣............

DSCF9512.JPG  

 

嚇到我, 竟然是紙盒包裝, 這完全是下重本啊!!!

首先, 紙盒磅數用的很足, 所以硬挺挺的, 吃完後拿來裝東西應該很好用

然後, 印刷的質感也是相當好, 摸起來滑順但帶有原本瓦愣紙該有的觸感

這包裝盒真是夭壽的漂亮~

 

打開後裡頭的餅乾整齊的排列好, 總共有九片?怎麼不來個十片?

DSCF9515.JPG

 

雖然說我個人不是很贊成這麼浪費的包裝方式, 不過這餅乾包裝袋印的還真是漂亮~

DSCF9516.JPG  

 

全部翻了一遍才發現, 裏面有四種不同的包裝袋, 盒子上印刷的小男孩終於出現了

小男孩有三種不同造型及場景, 都是在餐桌上品嘗美味點心的樣子, 好可愛

這麼漂亮的包裝袋真是讓人捨不得破壞它, 但不拆吃不到裡面的餅乾啊~

DSCF9536.JPG  

 

餅乾包裝袋一拆開, 濃郁的奶香味整個撲鼻而來, 這餅乾很誇張的香氣逼人吶!!

一整塊方方正正沒有破損, 餅乾外表烤的也很適中, 色澤也很漂亮

DSCF9525.JPG

 

側面可以看出中間夾的那一層奶油好厚啊, 比餅乾外皮還要厚上許多

DSCF9526.JPG  

 

輕輕咬下一口, 如同它的香氣一般, 馬上整嘴就充滿了濃濃的奶油香

加上又薄又脆的外層, 這餅乾吃起來的口感相當的好

對我來說, 我覺得奶油質地雖然稍嫌濃厚了一點, 不過吃起來不會口乾

另外, 這餅乾不會過甜, 很容易讓人一片接一片, 難怪這餅乾在東京車站可以大排長龍

這香氣和賣相, 我想經過的人很少有人能不被吸引的吧

而且送禮也相當有面子的說~

下次去東京有機會碰到的話還會想再買來吃!

 

因為餅乾真的不錯吃, 所以上網查了這個品牌的資料, 原來這個品牌的母公司鼎鼎有名, 旗下囊括多種品牌

我們吃的名為The Maple Mania, 包裝以美國舊時美好年代為場景

一位愛吃楓糖餅乾又愛惡作劇的小男孩為主要的品牌image所發展出的商品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以下網站的介紹

 

ザ・メープルマニア

ザ・メープルマニア(The Maple Mania)

 

品牌母公司介紹, 品牌和產品超多超精美的啊~

株式会社シュクレ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瑞塔的吃喝玩樂 的頭像
    王瑞塔的吃喝玩樂

    龍蝦王瑞塔的吃喝玩樂

    王瑞塔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