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才剛開始, 我已經迫不及待相約朋友吃大餐聚會了

今天的大餐很妙, 不愛吃肉的我最近突然瘋狂的想吃蒙古烤肉

不知道究竟是哪根筋不對(笑)

 

傍晚從家裡搭捷運出發, 抵達行天宮花了約30分鐘的時間

感覺比開車還要快, 以後還是響應節能減碳, 多多搭乘大眾交通系統好了

 

唐宮的位置在行天宮站3號出口, 一出出口後右轉, 走幾步路就到了錦州街口

這時再右轉, 唐宮入口就在錦州街上, 路上都有餐廳指標, 仔細一點的話, 應當不會錯過

 

順著樓梯上到2F,  一進門可以看到整排餐櫃的蒙古烤肉食材, 再往內走才是櫃檯

好在我有訂位, 這時雖然才6:30, 但餐廳裡早已熱鬧哄哄, 好幾桌已經整個吃開了

而且當服務人員在幫我確認訂位資訊時, 我偷瞄到今日整張桌次表幾乎都是滿的

有打算去吃的朋友們建議最好還是提早訂位吧~

 

先來看一下餐廳裝潢

唐宮  

 

因為是老餐廳, 所以也沒啥特殊裝潢, 不過餐廳空間寬敞, 座位也很舒適

我想它靠的應當是多年累積起來的口碑才能不斷吸引顧客上門

我看現場用餐的客人可是少青中老通通都有呢

 

坐定位後, 阿姨馬上上來關心

這邊的服務人員都是有年紀的阿姨, 感覺很親切, 也帶點懷舊氣氛, 很有特色

唐宮的消費方式是一人500元, 需加收一成服務費

除了蒙古烤肉吃到飽外, 還有酸菜白肉鍋, 酒水另計

如想吃酸菜白肉鍋, 就直接跟阿姨說, 阿姨會問你要什麼肉片, 然後會上菜盤, 凍豆腐, 冬粉, 魚餃和丸子

火鍋食材都可以免費加點, 所以簡單來說, 就是全部吃到飽啦~

 

在鍋還沒上時, 阿姨會提醒你趕快先去吃蒙古烤肉, 免的到時人多要排隊

一聽完我趕緊起身去拿菜, 結果一急忘了帶手機過去拍照, 蒙古烤肉的餐櫃和老師傅炒菜英姿就沒拍到了

不過我大致描述一下, 肉類的部分除了常吃的雞, 豬, 牛, 羊外, 最特別的就是鹿肉了

不過我不愛吃肉, 更不敢吃鹿肉, 所以滋味就無法得知啦

青菜的話, 餐廳提供約8種的青菜, 但是因為我很挑食, 所以整盤都只夾空心菜

醬料就有麻油, 辣油, 醬油, 檸檬水等等等.......

醬料區有餐廳提供的建議比例, 我是懶的看, 自己隨心所欲亂加一通

所有食材選完後交給炒肉的師傅, 他炒好就會還給你

這邊的師傅也是有點年紀, 個個看起來都是老手, 光看師傅炒菜, 餐點美味度頓時大大提升

看看我自己加料的蒙古烤肉, 還不錯吃的樣子吧!~

炒肉 

 

接下來鍋上桌,  是炭火銅鍋耶, 好讚!!

鍋 

 

鍋上來後阿姨會幫你把配料都丟進去煮

你可以順便跟阿姨要一些酸菜白肉備用

 

對了, 也別忘了跟阿姨點份燒餅, 可以配蒙古烤肉一起吃~

燒餅 

 

這一餐我們三個人吃的超盡興, 從6:30到9點, 幾乎沒有一刻停筷休息

不過好笑的是, 本來我來是想吃蒙古烤肉, 但我們的位子離烤肉區實在太遠, 結果我從頭到尾只拿過一次

 

好在鍋很好吃, 丸子又鮮又脆, 給的肉都很大盤, 肉片好吃, 酸菜酸度也不錯

後來我們幾乎都是一人嗑掉兩盤肉, 湯加了又加, 白菜和火鍋料續了又續

吃到後來, 水果區的水果和阿姨強烈推薦的餐廳自製燒仙草根本吃不下

我吃了幾片西瓜就舉白旗投降了~~

 

後來我們離開時大約九點, 整個餐廳還是滿滿滿, 也陸續有客人進來

不景氣的年代, 老店的好滋味還是令人無法忘懷

唐宮, 我會再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瑞塔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