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觀   

 

說到聖馬汀咖啡, 在林口龜山一帶應當無人不知, 無人不曉

它不但算是頗具規模而且歷史悠久的咖啡店, 據說它的咖啡也真的頗具水準

目前它的生意已經火紅到在林口開了第二家分店, 盼了好久, 這天我終於也有機會親訪這家名店

 

這天老爸剛好約了朋友一起到聖馬汀用餐, 我也跟著去湊熱鬧

我們於中午時分來到聖馬汀, 店內已經坐了七成滿, 大部分看起來都是商務客

我觀察了一下室內, 整體風格走的是歐洲鄉村風, 但是裝潢有些過於單調, 尤其是客人使用的桌椅, 感覺有些不搭

室內擺設

 

我們坐的位子後方有隻被拴住的聖伯納狗狗, 我猜它應該是店狗了

被拴住的狗狗哀怨的趴在地板上休息, 有時候會偷偷用它那圓圓的大眼睛偷瞄我, 超可愛的!

很安靜的狗狗 

 

剛提到聖馬汀的咖啡頗出名, 由於我不喝咖啡, 因此無法就咖啡加以評價

以餐點而言, 聖馬汀提供像是義大利麵, 比薩以及三明治等等多樣選擇, 這點我覺得還不錯

因為我們主要是來用餐, 老爸和他的朋友分別點了義大利麵和三明治, 我則挑了一份義式臘腸比薩來試試

 

由於我是單點, 所以沒有提供沙拉, 湯品以及餐前麵包的服務

不過因為老爸吃不下, 所以將他的沙拉給我品嘗

沙拉 

這個沙拉上菜時可以看到食材還蠻新鮮的, 但是一入口卻發現蔬菜過冰了, 而醬汁也不合我的口味

 

附餐的濃湯被老爸嗑了, 所以不知道口味如何 

而接著上桌的餐前麵包倒是令我有些傻眼~

餐前麵包 

上桌的麵包每塊上頭都貼了一塊起士, 好像在貼狗皮藥膏的感覺

不知道店家這樣上菜是不是想讓麵包增添香味和口感

但看著麵包, 我卻感覺這料理方式過於敷衍, 反倒覺得店家不夠誠意耶~

雖然這麵包入口時還算溫熱, 加上起士吃起來口味也不會太差, 但是模樣還是令我有些失望

 

咬著麵包, 天南地北亂聊的同時, 老爸和他朋友點的餐點陸續上桌

一看到他們點的義大利麵和三明治時, 我心又涼了一截

聖馬汀的奶油義大利麵看起來還真有些油膩, 感覺很像是在義大利麵上加上很多的美乃滋

而它的三明治看起來也普普通通, 吐司外觀有些乾澀, 裡面的配料也擺飾的有點陽春

目前上桌的餐點可說還沒有半道引起我的食慾

然後, 我的比薩送上來了, 一看, 果然.....賣相不是太好, 很像解凍後的冷凍比薩!!

Pizza 

乍看之下比薩好像料很豐富, 不過仔細一看餅皮好油, 而且也完全皮料分離

秉持著不浪費食物, 勤儉節約的美德,  即便這比薩不得我心, 我還是很努力的將它送入口中

經過我的嘗試, 這比薩味道果然如同肉眼看起來一般, 真的皮是皮, 料是料, 油膩感很重

原本我吃了一塊就不太想繼續吃, 但後來我還是慢慢的將它全塞進我的肚子裡, 我只能說, 好膩好膩啊~

其實我也發現老爸和我一樣用超級龜速的速度進食中, 於是偷問了一下他的評價, 果然也是說很膩

今日中午的餐點實在讓我大感意外和失望ㄋㄟ....

 

我知道每個人都有自己喜好的口味, 所以我的評價不一定對聖馬汀公平, 光看我的評論或許對它有失公平

當然大家有機會還是親自去試試看, 評價自在人心, 但就我的經驗來說, 應當是不會考慮再次在聖馬汀用餐囉~

 

此外, 話說聖馬汀的店狗還真可愛

比薩上桌時, 它本來還懶洋洋趴在地板上閉目養神, 一聞到食物味道, 突然好像被雷打到一樣, 整個頭都彈了起來

它這時不只是完全清醒, 還開始默默挪移,  偷偷的從我背後的位置漂移到我座位的左手邊

挪移的過程我完全沒發現, 是突然眼睛的餘光瞄到怎麼地下有個黑黑的東西, 然後才發現他竟然換位置趴到我旁邊來了

然後它就用它那圓滾滾, 天真無邪的大眼睛看著我和我的比薩

齁, 那時我真的快笑翻了, 夭壽可愛的大傢伙ㄋㄟ!  XDDDDD

聞到香味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瑞塔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