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信雨林餐廳 

 

我很喜歡喝下午茶

和朋友, 和路克, 甚至有時自己一個人抱著一本書就可以在咖啡廳消磨一下午

不過, 很難得有機會能同時跟老媽還有老姐老妹一起

 

這天心血來潮, 約了家中另外三位女人一起到美麗信花園酒店嚐鮮

其實我們都不愛吃甜食, 不過醉翁之意不在酒, 只是希望有機會能帶媽媽出來吃東西聊聊天

聽說美麗信雨林餐廳的九宮格下午茶還不錯, 環境又優雅, 所以就衝了

 

現在吃下午茶好像變成全民運動, 平日下午三點抵達時餐廳人潮還蠻多的

放眼望去, 每桌幾乎都是打扮的美美的漂亮女生, 感覺我們四個好像太過隨性了

 

還好餐廳雖然滿座,  但服務人員可以幫我們留了靠窗的座位

外頭天氣陰陰的, 少了灑落的陽光, 但心情還是愉悅的

落地窗 

 

飯店提供的是加了檸檬片的氣泡式礦泉水, 不過因為後來我們點的飲料很大壺, 幾乎沒啥機會喝到

氣泡水 

 

哈!看到這菜單, 我發現我是龜毛的客人

菜單上面有原子筆劃到的痕跡讓我覺得餐廳有點掉漆, 而且很不美觀

有點掉漆的菜單 

 

下午茶套餐

下午茶菜單  

我個人對沒有去過的餐廳都會先看看有沒優惠卷或折扣, 因為不想花錢踩地雷

今天使用的團購卷, 四個人總共1200元, 如果沒有優惠卷, 一個人平日是要550外加一成服務費

我覺得價位還可以就買了, 1200元有四壺飲料, 兩份九宮格點心, 這樣的份量對我們來說蠻剛好的

 

老姐點的飲料先上桌 , 冰的水果茶, 有看到新鮮水果顆粒, 賣相還ok

冰水果茶 

 

老妹老媽和我各點了熱茶, 端上來時是一大壺

熱茶 

 

飲料的口味還可以, 但我想說的是它的茶壺和茶具

首先, 我的茶壺上有很明顯的黃褐色污漬!看到時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我認為客人使用的餐具保持乾淨應當是餐廳最基本的功課, 更何況這裡是飯店

雖然污漬沒有出現在我的茶杯上, 但看到茶壺是這個樣子, 自然讓人對餐具的衛生程度抱持懷疑的態度

更糟的是, 原本以為只有我的茶壺有, 結果老妹的茶座更髒, 一大圈的污漬就在茶座上

這污漬在白色的壺身上更為明顯, 我是覺得飯店如果要選用白色餐具, 應當要更為小心保持整潔

真懷疑飯店人員怎麼會沒看見這麼離譜的情況?!

 

中間洞口的一圈污漬, 有些燭光, 但確確實實是污漬~

更掉漆的茶具 

 

才發現完每個茶壺和壺座都有污漬, 沒想到服務人員幫忙斟茶時不小心溢了出來, 白色的餐巾頓時也髒了

水漬

我是沒聽到服務人員說聲抱歉, 好像根本沒發生一樣

 

九宮格上桌

九宮格下午茶 

甜點還可以, 不過沒有美味到讓我有想再訪的衝動, 或許前面ㄧ連串小插曲讓我沒有動力好好注意一下甜點吧~

無論如何, 今天最重要的是和媽媽和姐妹一起聚聚談談心啦!~

 

桌上有個九宮格建議品嚐的順序, 有機會去吃吃看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囉~

品嘗祕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瑞塔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